夜阑执灯

家人闲坐,灯火可亲

可爱的问卷调查www

#奇奇怪怪的很多问题#
1。你的名字:若/庸凉/安桐
2。爱好:音乐,写作,旅游,电影
3。喜欢什么色?茶绿色/湖蓝色/正红色
4。你认为你和三次同学的相处氛围:我不喜欢太热闹,他们和我也聊不开。
5。为什么?嗯…因为我天生不喜欢刻意迎合,就算你努力讨来的也只是施舍的怜悯和不情愿,和友情无关。
6。粽子口味。白粽,或者豆沙。糯糯软软的流沙质感真不错。
7。豆腐脑口味。啊…偏好咸一些的吧。
8。饮料喜欢哪些?不喜欢喝饮料,硬要说就是豆奶和果汁。
9。口味酸甜苦辣咸。偏爱辣甜。
10。喜欢的歌。Cara Dillon的歌都很喜欢,现在常听薛之谦。
11。有信仰吗?很喜欢寺庙和教堂的氛围,硬要选就是佛教或者基督教吧。
12。儿时最有趣的事。啊蛮多哒!但是最喜欢和爷爷在每个仲夏夜聊天,范围很广——政治,文学,家庭,爱情,婚姻,国家——无所不谈。
13。最害怕的时候。晚上会很害怕,很多年了还是没能改过来。一到安静的夜晚就会吓得不敢动,哪怕觉得脸颊痒痒也不敢蹭一蹭挠一挠。
14。儿时最害怕的事:每次发数学试卷的时候,包括发完的那天晚上回家吃饭,因为要签字嘛,就算再装再装都心里头像粘了一块东西,棱角分明的硌得慌。
15。现在觉得最好笑的事。……各种搞笑,睡午觉吧?姥姥总是带着我睡在向阳的那个房间,她身上总有非常吉祥庄重的香味——原谅我至今不知道如何形容。她抱着我入梦,梦里也是阳光和香气。
16。现在最可怕的事。大概是国际部的全英文教学和未知的一切——(笑)
17。手机牌子。三星,白色的小块,非常别致精巧,我对它很有感情,很多创作和珍贵的戏都在上面。现在在用iPhone5s。
18。为什么选择这个手机。爸爸买的,况且并没有主观想用什么牌子——我舍不得我原来的三星。
19。最喜欢的手游是什么。唔……花语月,画面真漂亮。另外那个消失的画像也真好玩!
20。最讨厌的手游是什么。特别需要动脑子或者特别难的——我是说关卡特别复杂的。其实偶尔动个脑子也好——不你在自相矛盾些什么啊x
21。你最喜欢的动画片。宫崎骏爷爷的所有。我特别喜欢《熊猫家族》一只一只的圆圆哒好可爱!!好可爱!好像团子一样!!!
22。你最常看的电视频道。凤凰卫视,电影频道。讲真我其实不太喜欢看电视,看电影倒是特别喜欢!
23。最珍贵的礼物。是好朋友写给我的每一封信,我们经常写信,也吵过架,闹过脾气,但只要我想起她的拥抱和微笑,眼泪就流出来了——总之是没办法和她生气。每一封信我都仔细默读,她的温柔和快乐,她的愤怒和不甘,她的坚持与守候,她的柔软和倔强,我刻在心上,不曾遗忘。
24。最喜欢的人。妹妹和朋友们——每一个都是,太特别了。
25。为什么。因为我的妹妹是我心头爱,家里住的特别近,从来不叫她表妹,我从来叫她妹妹,妹妹,声声满得溢出来。她的皮肤是蜜色的,她的眼睛很大很亮,睫毛很长,她特别懂得手工和细节,喜欢玩偶和美好。她的拥抱有融化冰川的温度,她的额头圆鼓鼓的,和她靠在一起,我的心在融化。朋友们就不用说了——个个都是我的珍宝,虽然女文青多x
26。喜欢的菜品。菠萝油条虾
27。喜欢的汤品。排骨冬瓜汤/番茄汤
28。喜欢的天气。明媚灿烂
29。喜欢的动物。柯基柯基柯基!!!还有胖胖的猫咪!
30。喜欢的配菜……油炸花生米
31。喜欢的护肤品。日本的毛孔抚子和豆乳,都好用。
32。口癖。嗯……/啊……
33。喜欢的环境。安静的图书馆或者有人小声聊天的书店,没有蚊子的森林,
34。喜欢的时间。下午一两点钟。
35。喜欢的学科。语文和英语。
36。喜欢暑假还是寒假。暑假!
37。觉得自己怎么样。还算不错,我还是比较喜欢自己的——缺点是缺点嘛。
38。喜欢的主食。喜欢白米饭。
39。喜欢的零食。白色恋人和一个超级古老牌子的饼干!有各种花朵的形状,吃起来奶酥酥的!超棒!
40。喜欢的垃圾食品。……炸鸡和果啤,还有披萨——偏爱腊肠披萨。
41。恭喜你回答完啦!点人继续噢宝贝儿!
没有人可以点诶…问题这么多,不难为人家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9)